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保密工作  档案工作  办事指南 
 
驾驶员岗位职责
2013-05-14 14:58  

驾驶员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钻研并熟练掌握驾驶技能。

2.自觉遵章守纪,遵守交通法规和学校有关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劳动纪律和保密纪律,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勤奋,热情周到,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3.执行办公室的派车安排,服从调度,听从指挥,保质保量完成出车服务工作。

4.负责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和检查工作,保持充沛精力,确保车辆安全出行。

5.负责维护和保持车辆清洁卫生,保持车内外干净整洁,车内空气清新。

6.执行和落实请示报告制度,负责填写行车记录、请示、报告维修保养事项,报告发生意外情况的有关信息并协助处理相关事宜。

7.厉行节约,降低油耗,降低车辆维修保养成本。

8.做到文明驾驶,礼貌待人处事,树立良好形象。

9.负责车辆存放车库的日常管理和维护。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417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