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保密工作  档案工作  办事指南 
 
秘书岗位职责
2013-05-14 15:02  

秘书岗位职责

1、负责草拟学校工作总结、计划、报告、请示、通知、公告、决议、贺电、贺信、唁电、函件等;草拟领导工作报告、会议讲话稿、主持词、致词等文字工作。

2、负责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党政联席会及学校大型会议的会务安排,会议记录和和会议纪要整理。

3、负责学校发文管理,做好党委、行政发文的审核、登记、印发、立卷归档工作。审核有关部门以学校名义发布的重要布告、通告等工作。

4、负责收文管理,做好上级下发的文件、的、催办、立卷和归档工作,机要函件收发、登记、批转、传阅、归档、回交等工作,传真系统管理工作。

5、负责学校印章(含钢印)、党委印章、校领导印章、名章的保管、使用、监印等工作,各单位部门印章有关管理工作;介绍信用印及开具工作;学校法人证书、代码证的保管及年检工作。

6、负责办公室日常值班、处理来往电话、函件;日常党务政务及来访客人接待工作。

6. 负责办公自动化系统功能开发、推广应用、指导培训、管理维护等工作。部门网页建设维护工作。

7、负责校领导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及部门设备备品的管理工作。

8、负责学校来宾接待工作。

9、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417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