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保密工作  档案工作  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3-05-14 15:03  

辽宁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党政办公室是协调学校党政工作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党政决定,综合协调、处理学校党政工作的日常事务。

二、负责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等工作会议和开学(毕业)典礼、运动会等全校性大型活动的组织筹备;负责工作会议材料的收集、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的拟稿工作;负责管理会议室。

三、负责督促、检查、协调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党政各部门、各教学单位、直属单位贯彻执行上级指示和学校党政决议、决定、年度工作计划及校领导交办事项的落实情况。

四、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负责组织起草学校工作要点、工作总结、学校领导重要讲话,起草和审核以学校名义发送的各种公文。

五、负责做好学校信息的收集、统计、分析工作,及时、准确、全面地向上级组织和学校党政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为学校党政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和助手。统管和指导全校的统计工作并负责、审核全校综合统计报表,编写《辽宁工业大学年鉴》。

六、负责各类文件、资料、机要、电函的收发、拟办、传阅、催办、立案归档等工作;负责全校保密工作;负责管理文印室。

七、负责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功能开发、推广应用、指导培训、管理维护等工作。

八、负责组织上级领导和有关单位参观、访问、检查工作等接待工作。

九、负责学校党政印章、校领导名章和介绍信的使用和管理;负责学校党政直属各部门印章的审核、刻制工作。

十、负责管理学校档案馆,组织学校档案管理制度建设;指导各单位、部门档案立卷、归档工作;办理档案借阅。

十一、负责学校党政领导有关日常工作及重要事务活动的安排与协调,安排好党政领导的外出开会、出访等有关事宜。

十二、负责学校办公用车的调配、使用、维修和安全管理工作,负责管理小车班。

十三、负责制定全校作息制度、安排全校节假日放假及值班等有关工作。

十四、办理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417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