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保密工作  档案工作  办事指南 
 
学校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前宣布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9-11-06 16:55  

按照学校党委布置,学校于11月6日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前宣布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校纪委书记葛洪源、组织部部长秦洪伟、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郭爽、新任领导干部及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秦洪伟主持。

组织部部长秦洪伟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任职通知,并对部分干部调整、部分机构调整作出说明,希望新任领导干部按照党委要求,尽快进入工作节奏,创业担当作为。

纪委副书记郭爽代表学校纪委宣读基层党委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岗位职责,并在廉洁从业方面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二是增强自律意识;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四是增强担当意识。

纪委书记葛洪源代表学校党委、纪委对各位领导干部履行新的工作职责表示祝贺。他指出,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大家要敬畏权力、慎用权力。他强调,大家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严格要求自己,廉洁奉公、敢于担当。他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通过修身提高人生境界,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把握高等教育规律,钻研岗位业务,做行家里手。三是要把握学校纪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思路,即通过警示教育、建立廉政档案、扎紧制度的笼子等方式方法实现不敢腐、不能腐,最终达成不想腐的终极目标。四是要厘清工作思路,学习毛泽东同志“谈钢琴”的工作艺术和方法,加强班子之间相互配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王晓明 文/王宪隆 摄影)

会场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417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