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保密工作  档案工作  办事指南 
 
学校组织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先进典型调研活动
2020-04-29 16:33  

为贯彻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精神,并结合落实学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同志在3月26日党委扩大会议上提出的“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发现身边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先进典型”的工作要求,学校纪委于4月2日印发《关于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先进典型调研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面向全校教职工的“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先进典型调研活动。

4月6日,各部门(单位)按照推荐条件推荐“廉洁从政”先进典型候选人28名、“廉洁从教”先进典型候选人23名。4月9日,纪委书记葛洪源同志分4次组织召开谈话调研活动动员布置会。4月10日至4月15日,校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兼职纪委书记和兼职纪检委员44人组成22个调研小组,分赴23个部门(单位)进行谈话调研,形成51份先进典型事迹材料。4月17日至4月23日,除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外的调研小组成员对模糊化处理的事迹材料和实名事迹材料进行两轮打分。两轮分数的平均分数即是先进典型的最后得分。并将得分前10名的“廉洁从政”先进典型和得分前10名“廉洁从教”先进典型事迹材料发至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求通过一定形式组织学习,并在工作中参考和借鉴。同时,将在校报开辟专栏,对先进典型事迹进行宣传。(王晓明 文/王环宇 摄影)

 调研工作动员布置会会场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417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