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布置会
2021年04月20日 10:24

4月1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70周年校庆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卫民出席会议,校庆各工作组组长、各学院院长、各学院校庆工作具体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群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群介绍了校庆工作的前期筹备情况,指出召开此次校庆工作布置会的目的是通报情况、宣传阐释、明确任务、细化责任。校庆工作宣传组、校友联络组、学术活动与社会合作组、学生文化活动组、筹资与财务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校庆筹备工作对各二级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李卫民副校长对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70周年校庆是学校办学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全校上下要共同努力,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做细做实校庆各项工作。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制定校庆工作方案,将校庆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完成,全力配合和支持校庆各工作组的工作。二是各单位要抓紧行动,凝练文化和特色,利用好各级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学院和学校发展成果,扩大学校的正面影响力和知名度。三是要充分调动广大校友、师生员工参与校庆工作的积极性,通过校庆服务校友、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杨霖 文/李刚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