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津顺利举行
2021年06月01日 21:01

5月30日,我校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天津校友会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津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原副校长,校友总会顾问王铁、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在津校友、兄弟校友会代表相聚美丽天津滨海新区,畅叙校友情谊,共商学校发展大计。会议由校友2010级工程管理夏旭东主持。

会议共有8项议程。会上,校友2008级电气自动化杜然珑宣读《辽宁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章程》,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校友会章程;校友99级工商管理杨阳宣读天津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设置及人员名单,会议按程序通过汽拖85级校友陈骅为第一届校友会会长,99级工商管理杨阳为秘书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友办主任李仁伟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辽宁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的批复》;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向天津校友会授旗并由陈骅会长接旗;新当选的辽宁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陈骅发表讲话,表示感谢母校、校友总会及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将团结带领广大在津校友,秉承“砺器悟道”校训精神,广泛联系校友,热情服务校友,推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校友81级机制张军伟代表上海、北京、海南、沈阳、大连、锦州、朝阳、葫芦岛八地兄弟校友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送上真挚祝福,希望加强交流沟通,更好服务校友、回报母校。

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校70周年之际,对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让学校的校友工作力量加强了,广大天津校友有了情感归属,升华了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延伸了母校校友工作的臂膀,拓展了校友间合作的平台。他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在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创新活动、爱心捐赠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在学校建设中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建设。他期望天津校友与各地校友利用建校70周年的契机,共同谋划母校发展,共同关注校友工作,并代表全校师生员工诚挚欢迎校友回家看看。

会议的最后,在由葫芦岛校友会副会长暴洪涛指挥领唱《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李仁伟 文/图片由天津校友会提供) 

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向天津校友会授旗    

校党委书记钱英伟讲话

与会校友代表齐唱《歌唱祖国》

学校领导与天津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