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震斌教授获“锦州市十佳生态环保人物”称号
2021年06月07日 10:36

由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中共锦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锦州市生态环境局、锦州市生态环境保护中心主办,锦州新闻媒体集团承办的“锦州市十佳生态环保人物”近日揭晓,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张震斌教授荣获“锦州市十佳生态环保人物”称号,为我校首次获得该项荣誉,辽宁卫视、辽宁日报、锦州卫视进行了跟踪报道。

组委会为张震斌教授的颁奖词为“他因才育人,桃李天下,他严谨治学,著作等身。他坚持创新,在科研阵地躬身力行,深耕不辍。他为生态环境治理贡献智慧,用科研成果证明科技就是生产力”。

张震斌教授作为锦州市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专业创新中心负责人及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多年来带领团队潜心教学,着力培养环保人才,始终积极投身环保事业,努力推进科研创新,积极通过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及环保事业,为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社会”做出了贡献。(王春勇 文/张基伟 摄影)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