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06月08日 17:17

6月7日,我校在第三教学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钱英伟和相关职能部门、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谭文东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对“七一”前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安排。

会上,钱英伟从5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提升思想认识要看“态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发挥表率作用要会“调度”。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研习好必读书目,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合,以上率下,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三是狠抓工作落实要有“力度”。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认真督导检查要防“过度”。既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将督导检查工作做好,又不能给基层增加工作负担;五是取得工作效果要有“亮度”。要注重挖掘凝练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经验做法,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谭文东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激发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韩丽佳 文/李刚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