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1年06月11日 19:42

6月11日,我校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企签约暨揭牌仪式。校长王琦,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顾巍及其各大区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孙洪军主持。

首先,校长王琦对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专业设置、专业特色、学科优势进行了介绍,表示对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充满希望。他强调,我校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产研协同、实验室共建、学生高质量就业、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等诸多方面与千峰公司精心谋划,抓好落实,要有花有果,真正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顾巍在仪式上介绍了千峰公司的核心理念和整体运营情况,并强调将运用多年探索与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来拓宽辽宁工业大学的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渠道,助力辽宁工业大学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会上,刘文昌、顾巍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进行了签约。王琦、顾巍为校企合作揭牌。(高杰 文/李刚 摄影)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