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0日 16:51

2月10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齐锦刚同志一行到会指导。

第一党支部把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名领导干部采取集体研讨、自学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

齐锦刚同志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符合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质量高、效果好。一是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二是查摆问题比较实、比较准,紧扣主题,符合实际,坦然真诚,深刻具体。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既有批评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四是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既瞄准了查摆的突出问题,又着眼长远建设。他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第一党支部要按照省委、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及时做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和上报,重点是抓好整改落实,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定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进一步巩固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张广宇代表支部领导干部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强化理论学习,坚持抓好问题整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端正的工作态度、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落实好省委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努力推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